更新Cookies設定 以啟用本功能。
點選 「全部允許」(allow all) 或選擇 「Targeting Cookies」
繼續下一步即代表您接受Avaaz的 隱私權政策 ,我們在其中詳細說明我們如何使用及保護您的個資。
我暸解了

許下承諾,幫忙終結殘忍對待動物

許下承諾:

身為關心動物福利、氣候變遷,以及生物多樣性的全球公民,我承諾減少肉食(或完全蔬食!)並鼓勵我的辦公室、學校,以及超市、餐廳等一起加入,幫忙傳播讓更多人共同響應這項非常重要的轉變。這將有益於動物、環境、我的身體健康,減緩氣候變遷讓我們的地球仍適合未來世代居住。

輸入您的電子郵件地址:
繼續下一步即代表您同意Avaaz寄發相關email給您。我們的 隱私權政策 保護您的資料,並詳細說明我們如何使用個資。您可以隨時取消訂閱。

最新簽署人

許下承諾,幫忙終結殘忍對待動物

每年,560億隻動物被關在骯髒擁擠、密不通風的籠子裡,然後被宰殺,就只為了滿足肉食成癮的我們。

這非常殘酷,但要完全關閉工業化養殖場可能還需要許多年;不過,有一件舉手之勞,可以立刻帶來改變,那就是 減少肉食。

Avaaz在全球擁有4千6百萬成員。如果我們每一個人都承諾每週少吃一天肉、並邀請親朋好友加入,接著讓名人、公司行號都一起響應,我們能推動最大的全球承諾減少肉食運動!當然,也歡迎已經是蔬食者的朋友加入!

肉食不只造成動物受虐,更會破壞地球環境!畜牧業對氣候變遷的影響比全世界所有的汽車、公車和飛機還要更嚴重,而且全球四分之三的農地被用來種植工業化養殖動物的飼料 。讓我們一起告訴工業化養殖廠商,讓他們知道這個產業的末日快要到了,並改變殘忍的作法,推動巨輪轉動。

分享給朋友